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学校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获多项表彰

作者:陈冬莉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2-07-01 17:56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各类奖项进行了表彰,信息学院获多项荣誉。

信息学院党委荣获“红旗基层党组织”;王军获“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杜军威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刘妍君撰写的论文《让学生在“青科学舍”中健康成长(案例)——信息学院 大数据学院“一站式”社区育人品牌建设》和王军、王婷、王思伟撰写的论文《COVID-19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风险认知与心理波动数据研究——以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为例》荣获学校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三等奖;陈冬莉获评“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学院获评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平台”“优秀网站”荣誉称号;在学校2021年度新媒体项目评选中,学院获评“最受欢迎微信公众号”“最佳原创微信推文”“最具影响力短视频”。

信息学院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学院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强化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党建为引领,思想铸魂,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