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观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活动

作者:惠保鑫 龚恺跞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7-05 21:57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月1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及全体教职工及党支部党员于402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观看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活动。

活动开始,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带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回忆成长经历、追忆入党过程、过好政治生日,切实引导党员增强自身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后,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5载春秋可鉴,凝心聚力共向未来。香港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征程,“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举世瞩目。直播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概括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年来,“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取得了繁荣、昌盛、发展的累累硕果,他表示,“一国两制”在香港社会深入人心、得到贯彻落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一国两制”制度体系完善得更好,把特别行政区治理得更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势不可挡,香港与祖国内地同发展、共繁荣的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更好地推动“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