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青鸟计划”中取得突破

作者:丛文翠 宫传政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8-12 17:06    点击量:

“青鸟”是传递音讯的信使,是家乡与在外人才联系的纽带,是用人单位与求职学子沟通的桥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2022年暑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高度重视“青鸟计划”在学院内的开展与落实,成功组建“星火e+社会实践小组青鸟组”。以山东省各地团委为依托,积极开展2022年暑期“青鸟计划”岗位实习专项实践。有力促进信息学生实习就业,助力信息学生自身专业水平提升与高精尖复合型人才培养。

据统计,实习人数大幅增长,实习地点覆盖省内12座城市,此次“青鸟计划”得到了信息学院团委与信息学子的高度重视,团委积极宣传,学生积极参与,学院与学生共同努力,携手完成了此次“青鸟计划”的开展。信息学子参与“青鸟计划”的积极性正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青鸟计划”,参与“青鸟计划”,宣传“青鸟计划”,为信息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构建了良好的“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