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顺利召开“与时俱进,为党争辉”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焦琛 邢庆昊 储淑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9-29 20:00    点击量: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向前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9月28日晚,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与时俱进,为党争辉”党代会精神学习会,营造全院范围内的良好学习氛围。参加本次学习会的有学院各年级同学以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由储淑琪同学主持。

本次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储淑琪同学为大家讲解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具体内容,第二部分是同学们根据会议内容撰写总结感悟发至规定邮箱。

会议伊始,储淑琪同学为大家进行了第一章的内容讲解,介绍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大会主题,发展定位,重点任务,主要抓手等。然后进入第二章的内容讲解,我身边的党代会精神,重点说明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致力于人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实力水平。最后是第三章的内容讲解,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总结,介绍了五年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出的经验,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详细说明了学校为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提出的六个发展目标。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学习,仔细记录会议内容,在讲解结束后积极撰写总结,表达自己的感悟与想法。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通过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党代会的内容,学习贯彻党代会会议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宏伟的事业当中,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主动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