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共美科大·同心筑梦”美丽校园景观创新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作者:焦琛 储淑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9-30 08: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美化,建设美丽校园,弘扬和传播校园文化精神,创作出更多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创意作品,打造青科美学,引领校园风尚,激发同学们的知校、爱校、荣校情怀,塑造学生美育观念实践转化,9月21日至9月26日,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共美科大·同心筑梦”美丽校园景观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设有三个组别,“发现美”、“规划美”、“建设美”,激励同学们根据特定校园环境,将校园文化元素进行提炼并对其进行创新设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稿,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符合活动主题,发现校园之美,创意规划建设美丽校园。本次大赛共收取作品一百余份,经过最终挑选,十六份作品脱颖而出,展现科大之美。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用心发现并拍摄校园美景,亲自动手创意设计校园景观,体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突出了学校的历史积淀、文化传承以及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