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美丽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焦琛 张英琦 刘帅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9-29 22: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学校的美丽自然风光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9月22日至9月29日举办“美丽校园我来拍”主题摄影大赛,帮助学生培养爱校荣校的良好理念,携手共建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相机记录校园美丽风景,拍摄内容有为同学们核酸检测服务的工作人员、排球场运动员、校园内的云彩等等。所有作品均为同学们原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10件优秀摄影作品,活动完美落幕。

总有一个瞬间,你想把它留住,让它永远定格,留下深刻的记忆。本次摄影比赛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通过镜头,展现青科校园的美好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的归属感。更是在疫情期间,鼓励同学们捕捉青科校园的美好瞬间,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爱校荣校、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