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阳光迎新跑”活动

作者:杨平 赵相正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2-09-29 11:00    点击量: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闪耀光芒。为贯彻落实体育综合改革理念,响应学校“爱体育,兴科大”的号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心健康素质,培养新生体育爱好,9月27日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阳光迎新跑”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活动流程并进行热身活动。随后,20余名同学排好整齐的队伍,紧跟领跑员出发,他们迎着夕阳昂首挺胸,步伐矫健,脚步中满是青春的斗志,为入秋的操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夕阳下不断奔跑,待到夜幕将至,在工作人员引导大家做完拉伸后,才乘兴而归。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更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同时,经过本次迎新跑活动,大家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对运动快乐有了更加直接的感悟。今后,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面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