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共谱新华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焦琛 孔凯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10-01 14:00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养成学习党史的良好习惯,10月1日上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明德楼328、338教室开展“喜迎二十大,共谱新华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学习更多关于党的知识,重温党的历史,加强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

为保障竞赛顺利进行,工作人员提前进入教室测试多媒体设备以及相关软件,随后,各位参赛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有序入场,签到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就坐。比赛伊始,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工作人员向各位同学播放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视频。之后,工作人员向参赛人员分发答题试卷。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将试卷分为A、B、C、D四套,各位参赛成员间隔就坐分别领取不同试卷,答题结束参赛人员有序交卷离场。

经过工作人员批阅试卷,最终来自计算223班的“相信团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来自人工智能222班的“一叶知秋”代表队、人工智能222班的“云行雨洽”代表队、计算221班的“计算机221”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促进广大同学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增进对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理解与认同,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对党史的不断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