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礼赞祖国”朗诵活动

作者:焦琛 蔡艺菲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10-01 15:00    点击量:

为记录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美好祝愿,激发同学们的拳拳赤子心,悠悠爱国情,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1日上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礼赞祖国”朗诵活动。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负责本次拍摄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态度端正,仪表大方,两人一组,男女搭档,分工合作,分段朗诵《祖国颂》。朗诵过程中,同学们神采奕奕,炯炯有神,满怀对祖国母亲的热忱,身临其境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活动结束后,拍摄视频集锦为一篇完整的《祖国颂》,以此向祖国母亲献礼。

此次“礼赞祖国”朗诵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达了热爱祖国的共同心声,胸中奔腾出一股股热血,殷殷之情俱系华夏,寸寸丹心皆为家国。鲜衣怒马少年时,奋斗青春颂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