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复赛

作者:杨平 迟姝亚 赵相正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2-09-29 11:11    点击量:

9月27日,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第二轮“迎新杯”篮球赛。本次活动参赛选手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旨在为学院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增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鼓励学生在学习之余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下午两点,八支队伍在篮球场集合,开始热身。随后裁判员吹响哨声,激烈紧张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C区首场比赛是计算3班、4班对战通信,双方运动员展开激烈的争夺,气氛在一瞬间点燃,最终计算3班、4班凭借更默契的配合赢下了本场比赛。D区的首场比赛是微电子对战软件3班、4班,篮球在球员的手中你传我抢,一个个完美的弧度划过空中,精妙绝伦的进球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最终软件3班、4班凭借过硬的投篮技术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C区第二场比赛是物联对战集成,两队势均力敌、互不相让,令观众们热血沸腾,赢下一片片掌声,最后物联成功晋级。D区第二场比赛是信息对战软件1班、2班,双方队员打得有来有往,最后一个漂亮的进球,软件1班、2班获得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新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间的友谊,也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将热情注入体育赛事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