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迎国庆佳节,强师生情结”跳大绳活动

作者:杨平 许潼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2-10-02 11:00    点击量:

为庆祝祖国七十三岁华诞,丰富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感情,10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学院楼前广场组织开展“迎国庆佳节,强师生情结”跳大绳活动。体育与文化共融,老师与学生同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和全体辅导员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陪伴同学们共度国庆佳节。

下午2时,同学们来到广场,列队分组参加比赛。本次跳大绳活动共计20支参赛队伍,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进行。每队安排两人甩绳,其余队员依次跳绳,以1min内跳过的总次数作为该队成绩。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默契配合,在规定时间内跳出尽可能多的次数。经过两轮比拼,“我们是冠军队”获得一等奖,“你说的都队”和“啊对对对队”获得二等奖,“超级大绳无敌跳队”、“京东到家队”和“摆摆小分队”获得三等奖,王军老师和曲智强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礼品。学生组决赛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师生友谊赛,师生互相鼓劲,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活力迸发的下午。



本次跳大绳活动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舒缓了同学们的情绪压力,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活动的兴趣热情,为师生共度国庆佳节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轻松有趣的体育活动和竞技比赛也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友情,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