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行走,奋进新征程——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分享会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丛文翠 李宇轩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08 10:00    点击量:

为做好社会实践工作阶段性总结,进一步巩固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成果,3月7日下午两点,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在弘毅楼E101教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实践归来话收获”交流分享会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启动仪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交流分享会有参与“以爱为名,云端送暖”一起云支教项目、 “躬行实践,服务家乡”返家乡青鸟计划项目、“践行初心,履行使命”社区实践项目、“为困境儿童撑起蓝天、送去希望”希望小屋项目的多位同学进行分享。他们展示了在实践过程中记录的多彩图片与详实文字,并用生动的语言就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实践目的,实践过程,实践感悟等进行分享,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充分肯定。交流分享会结束后,丛文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新学期“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具体部署情况,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民生国情。本次分享交流会既是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充分总结,也是为“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所做的提前铺垫,在分享交流中使更多的同学更深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感受社会实践的魅力,呼吁更多的信息学子投入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绽放青春!

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每位同学都真情投入,用心感悟,在实践中展现了信息学子独有的魅力。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向课堂外的一种延伸,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有利于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实现有效结合,提高思想素养,增强实践能力。当代大学生要成为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人才,就不能闭门读书,必须敞开大门,走向社会,投身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