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来院交流访问

作者:杨平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3-03-10 08:36    点击量:

3月9日下午,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数据应用管理处副处长李志民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座谈会在信息学院406会议室召开,院长刘国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国柱对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目前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工智能研究及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运用政府数据资源开展研究性、应用性工作,对合作项目进行初步探索和尝试,制定完善项目阶段性实施计划。

李志民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青岛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政府技术需求。他认为双方可以从机制、技术、评估评价、教育培训和学生实习五个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创新利用全市数据资源,让数据流通起来,最大限度挖掘数据价值。

与会人员围绕数据集获取、竞赛参与、学生创新社团成立及产学研融合的数据要素实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此次探讨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