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团委     发布于:2023-03-15 10:47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14日,信息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4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庆主持。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两个确立” “两个维护”真正体现在思想和行动上,更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会议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高标准规范化支部活动,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二是明确年度党支部重点工作和培训安排,探索党支部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奉献、互助的精神,在活动中感受支部团结的力量,为学院高水平发展凝聚更多积极力量;四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实验室管理,不断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王军就支部品牌建设、我为学生办实事、支部党员给学生送岗位、开展访企拓岗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支部要从各方面聚焦支部特色品牌建设,继续发扬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的实干精神,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