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阳光e+”心理工作站工作部署会

作者:郑开齐 候博峰 张耀镭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08 14:17    点击量:

阳春三月,暖意浓浓。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心理工作站团队组织建设,部署春季学期工作,3月7日,信息学院“阳光e+”心理工作站召开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心理工作站全体骨干、成员22人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工作站指导老师郑开齐主持。  

会上,郑开齐向工作站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心理工作站的情况,宣读了新一版的《信息科技学院心理工作站考核办法》,对春季学期主要活动安排做出指导安排,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牢记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二.明确工作目标,强化自身工作意识,切实保证工作的落实开展;三.发挥身为工作站成员及心理委员、心音使者的模范先锋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提高自我要求,提升自身修养,实现个人能力与工作能力共同提升。

郑开齐指明了下学期的工作任务:一.向全院征集十二期心理小贴士,选中的同学可以按院级活动加分;二.一学期进行两次心理委员和心音使者的培训;三、开展四月心理健康月活动;四、进行心理工作比赛和心理短视频比赛。

心理工作站站长郭玮对去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分享了前期工作的经验与收获,各部门部长阐述了部门的工作情况,并表达了对新学期心理工作站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的期许。

本次工作部署会对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反思,进一步明确信息学院“阳光e+”心理工作站的工作定位和发展方向,旨在增强全体成员的执行力、凝聚力、创造力,强化干事的工作能力,调动干事的工作激情,为干事指明奋斗目标,鼓舞全体干事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姿态应对更多新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