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

作者:郑开齐 于佳蕾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17 13:5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上午在D2楼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答辩由郑开齐主持,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观摩答辩。

答辩伊始,郑开齐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评选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参评条件,本次评选为差额选举,将从各候选人中评选出四位省优秀学生,两位省优秀学生干部和一个先进班集体。经过前期个人、班级申报及对其申报条件筛选,共十名同学和两个班集体入围本次答辩。优秀学生候选人七位:软件211陈小雅、通信201曹松、大数据202宫传政、计算213刘洋、计算201赵梦颖、微电子202孟雨霏、软件201王修豪;优秀班干部候选人三位:通信202李秋禹、人工智能201刘坤、微电子202姚博男;先进班集体候选两个:通信202、通信191。

各候选人综测成绩均位于专业前列,科创成果突出,按照抽签顺序分别从思想认识、学习、科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为参会同学树立学习典范。各参评班级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答辩。各评委老师依据答辩内容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推选结果公布如下:

山东省优秀学生:

软件 211陈小雅、计算201赵梦颖、微电子 202 孟雨霏、 软件 201王修豪

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人工智能 201 刘坤、微电子 202姚博男  

山东省优秀班集体:

通信 191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树立了优秀学生榜样,利于良好学习风气和积极氛围的形成。“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最后郑开齐向全院同学呼吁:学习榜样,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积极参与到科创竞赛与校、院活动中去,全面提升自己,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