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百度成功举办AI Day知识竞赛

作者:陈冬莉 谭艺雯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18 13:30    点击量:

当今时代,人工智能正成为推动人类进入智能时代的决定性力量。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的研究与热情、普及深度学习知识,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百度飞桨于3月18日下午在明德楼306开展AI Day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面向青岛科技大学全体AI爱好者和开发者。

竞赛于13:30准时开始,参赛者们通过手机打开相关链接,进行线上答题。题目由二十道选择题组成,从入门到进阶,包含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涵盖人工智能常识和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内容,带领大家走进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世界。答题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核对信息并统计分数。参赛者可在活动结束后参与抽奖,赢取度熊、U盘等活动礼品。

经过统计,三人获得一等奖,赢得领航团定制移动电源和纸质证书,六人获得二等奖,赢得兔年度熊公仔和纸质证书 ,二十一人获得三等奖,赢得度熊鼠标垫和纸质证书,本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竞赛PK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快速学习和了解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的基础知识,提升了同学们对AI开源项目的感知与兴趣,并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课程参与和项目实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