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拥抱阳光,快乐生活”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闫春娟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15 15:39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阳光明媚,气温适宜,正适合户外活动。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走向体育场,参加“拥抱阳光,快乐生活”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参加活动的老师通过抽签进行分组,每组八人。活动由“赛道接力”“合力建塔”“珠行万里”“月球漫步”四个项目组成。“赛道接力”共设置了六个小项,分别是托网球绕障碍跑、跳绳跑、运篮球过障碍跑、滚铁圈、两人背部夹球跑和两人三足,小组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选择不同的小项目。“合力建塔”由小组成员共同控制铁环,吊起塑料盒子,并叠放在一起,这就需要老师们集中精力,眼到手稳,否则很容易出现失误导致前功尽弃。“珠行万里”“月球漫步”两个项目也均为集体项目,需要由小组成员通力合作完成。

整个活动过程,老师们情绪高涨,认真对待每个项目,锻炼了身体,释放了情绪,昂扬了斗志,增进了感情,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