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青马培训班趣味运动会

作者:郝昱猛 郭文娜 张冠敏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22 19:49    点击量:

为更好的丰富学院青马工程教学内容,增强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全面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信息学院于3月21日下午13:30在南苑操场举行“‘趣’享运动,‘味’你加油”趣味运动会。学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伊始,郝昱猛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团队意识,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进行了赛道接力、珠行万里、合力建塔、穿越呼啦圈和不倒森林五个团体项目,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保证了在兼顾运动性和趣味性的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通过抽签,分成八人一组,每组轮流开展各项游戏,所有项目完成花费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比拼热火朝天,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赛场。比赛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在比赛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春和日丽满目新,健康运动正当时。本次运动会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彰显个性,发挥特长,洋溢着阳光积极的青春面貌,共同助力了本次运动会的圆满完成,展现了青马工程学员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精神,增强了体育锻炼、拼搏争先的进取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