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3-29 15:1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28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大会,专题学习观看《榜样7》,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榜样7》节目中的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新时代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会议提出,要学习榜样身上体现出来的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时代精神;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要学习他们敬业奉献、追求卓越的优良作风。

会议强调,第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第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把学习《榜样7》的精神力量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