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与深兰科技集团召开合作交流洽谈会暨深兰科技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郝昱猛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5-30 19:00    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信息学院与深兰科技集团在406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洽谈会,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与深兰教育产业集团总经理盛沿桥就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以及共建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兰科技数字智能产业研究院院长刘彬彬、青岛广电教育集团总经理李黎、深兰科学院研究员深兰教育讲师李和谦、深兰青岛子公司综管部总监邱娟参加会议,青岛科技大学枣庄融合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曲明、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军威及人工智能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淑军参加洽谈。

会上,刘国柱对盛沿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情况,并提出希望能够构建校企合作桥梁,实现互帮互助、共赢发展。

盛沿桥首先介绍了深兰科技的发展背景以及优势项目及技术。表达了对进一步强化与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建立联合培养基地,定向培养优秀工科人才。

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目标、合作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仪式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盛沿桥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科研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研融合发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