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清风育桃李,廉洁润初心”廉政文化书画展活动

作者:陈冬莉 李雨轩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5-30 20: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学风清朗的校园环境,5月下旬,信息学院举办以“清风育桃李,廉洁润初心”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书画展活动。

学生通过对廉政内涵的解读,进行书画作品创作,作品类型包括书法(硬笔和软笔书法)、彩绘、铅笔画、漫画、手抄报、设计海报等形式,生动鲜活的展现了廉政文化意蕴。其中20余项优秀作品入展,目前在学院楼一楼大厅展出,以供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将廉政教育与传统书画艺术相结合的形式,让廉洁思想入眼、入脑、入心,对于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构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营造廉洁的育人环境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