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与山东邦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合作交流洽谈会

作者:丛文翠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5-31 13:00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信息学院与山东邦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在学院楼434会议室举行洽谈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洽谈。

会上,王军对山东邦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公司负责人就经营范围、企业文化及现有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邦融科技公司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为支柱的现代化IT服务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具备多体系架构的系统开发技术和平台构造能力,高质量精准助力“双莱一体化”开发区建设。公司负责人提出希望与信息学院进一步建立专业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为“双莱”建设引进人才。

最后,双方围绕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