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星火e+”纪实 | 信息学院团委志愿者全力保障学校第二届青年教职工排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丛文翠 曹淇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6-01 12:00    点击量:

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届青年教职工排球赛于4月25日在崂山校区排球场拉开帷幕,历时13天,信息学院共计211名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热情贡献青春之力,全力保障赛事顺利开展。

比赛开始之前,学院团委辅导员丛文翠组织召开志愿者筹备工作会议,解读志愿者明白纸,对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岗前培训,确保志愿服务顺利进行,她强调要从细节着手,做好每一件小事。

每天的赛事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志愿者们提前搬运物资、布置场地,比赛过程中根据裁判指令进行翻牌记分,协助裁判判别界外球,为教职工做好力所能及和无处不在的保障服务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了青年学子的担当奉献意识,彰显了科大学子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良好风貌和优良品格,有利于科大学子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最靓丽的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