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会

作者:曲智强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5-31 12:0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40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集体政治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庆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自我加压,深学、细照、笃行,班子成员落实领学责任,推动形成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大家要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