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惠保鑫 蔡艺菲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3-06-01 08:00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发展质量,为党组织注入新生力量,5月31日上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惠保鑫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25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首先大会宣布了会议纪律、发展流程,介绍了与会党员的情况。随后,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宣布支部大会决议草案。

根据程序,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接收了25名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25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同志们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表率,带头发挥模范作用,严要求、高标准规范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实现崇高理想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