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老师    来源:     发布于:2016-04-26 00:00    点击量:

 

 各学院:

为保障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和方式
4月25日-5月8日,采取学院自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各学院需对全体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开展自查工作,并形成自查报告。化工、经管学院需安排检查组到高密校区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检查。
二、检查内容
检查重点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和教师指导学生过程情况。
三、检查程序
1.学生自述。以ppt方式介绍开题以来毕业设计(论文)实施过程和已开展的工作,展示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简述后期的计划。
2.检查组质询和指导。专家针对任务书、开题报告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当前进展情况提问并给出指导意见。
四、检查要求
1.各学院务必重视中期检查工作,通过中期检查敦促学生加快研究进程,按时完成工作,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2.各学院需安排好各专业检查时间和地点,检查方式以当面陈述和质询为宜,特殊情况可采取网络视频等方式检查,但 务必将所有毕业生纳入检查范围内
3.各学院提交检查记录和各专业检查报告复印件,原始材料留存学院,以便于审核评估、专业认证需要佐证材料。
4.各学院于4月26日前提交自查工作安排(包含各专业自查时间和地点),于5月10日前提交自查报告(附各专业自查情况)和检查表。学院自查报告应包括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措施及执行情况(特别是对学生出勤的把控)、自查组织和成效、发现问题和整改措施。各专业报告主要介绍自查具体情况和结果。
5.各学院需加强对检查不合格学生的指导,组织二次检查,并于5月20日前提交二次检查结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差且不按照指导教师或专家意见修改的学生,可取消其参加毕业答辩资格。
联系人:王莉莉 王增峰   电话:88956977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