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退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3-04 09:42    点击量: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系统已开通,请登录新教务系统(临时入口:http://jw.qust.edu.cn/info/1069/4233.htm)。校外登录需用VPN(http://nic.qust.edu.cn/info/1128/1816.htm),在VPN中选择新教务系统进入。

为充分利用资源,选、退课仍将采用分阶段、分年级的办法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初选阶段,3月4日-3月8日,分年级选课。

时间分别为: 3月4日--3月5日 2015级选课;

     35日--3月6日 2016级选课;

        3月6日--3月8日2017级、2018级选课;

二、3月9日--3月17日为补、退选阶段。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及试听情况调整选、退课,不分年级,同时进行。

 

注意事项:

(1)、选课系统只在规定时间开放,过时不再开放,不另行安排选、退课。选课结束后学生须按所选课表上课、考试。

(2)、本学期的必修课已全部选上,不允许退选;专业选修课只面向本专业学生且都已预选。若要退选,请同学们在已选课程中自行退选;通识选修课面向全校学生选、退。

(3)、上课与期末考试资格以各课程的选课名单为准,未选课不能参加考试。选课后未参加考试的,无论是必修课、专业选修还是公共选修课,都做缺考处理,成绩计“0”分并作为不及格课程学分进行学业预警并计到平均学分绩中。

(4)、因学籍变更以及其它特殊原因需要选必修课,由个人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专区内下载“学生选课表”,交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处理。

(5)、密码遗忘的请到各学院教学办公室密码初始化。

 教务科

2019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