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9-2020第二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2-26 21:09    点击量:

各学院:

因本学期延期开学,重修工作与以往有所不同,请通知本学院学生,结合个人实际进行报名,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全体在校生及2014、2015年入学的已毕(结)业学生(简称部分毕(结)业生)。因本学期延期开学,学期初补考不能如期进行,同学们可先报名重修,再根据学校的补考安排和自身情况决定退重修课还是继续重修。

2.重修课程:所报重修课程需为所学过的不及格必修及选修课程,成绩及格的课程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重修(网课不可以重修)。为保证学习效果,一学期原则上最多报3门重修课。公共课上课时间可参照附件:《2019-2020-2学期重修公共课安排》

3.报名方式:为方便师生,教务处已将教务系统对外网开放,在校生登录教务系统报名(网址:http://jwglxt.qust.edu.cn/jwglxt/https://jw.qust.edu.cn/jwglxt.htm)。在“报名申请”-“重修报名”下,选择要报名课程点击报名即可(网课不可以报名);部分毕(结)业生通过原学院以群共享文件《2019-2020-2毕(结)业生重修报名数据》形式单独填报。

4.报名时间:第一轮,2月26日(15:00)-3月3日(15:00);第二轮,根据学校的补考安排和自身情况,通过补考的同学可以选择退重修课或继续重修,具体以通知为准。

5.重修费用:本次重修费按学分收费,50元/学分。扣费用建行卡进行,扣费时间待第二轮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6.重修方式:重修课在正式返校前以线上教学方式进行,返校后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进行。任课教师需建立学习群组或留联系方式,由教务处汇总后通知各学院。届时请同学们关注通知,和老师联系建群、入群和学习事宜。

7.其他说明:

①开课方式:满15人的课程开重修班;10-15人单独辅导,如开班需报教务科审批;10人以下单独辅导;

②重修课时:开班的以总课时的1/2为宜,单独辅导的以4-6课时为宜;

③重修课程安排及考试:开班的公共课由教务处安排,专业课及单独辅导的公共课由各开课学院安排,安排好后请通知到学生学院;重修考试在重修课结束后单独命题;

④成绩及绩点:重修考试成绩按照实际考试成绩记录,绩点系数按照“绩点系数=(考试成绩-50)/10”公式进行计算。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教务科联系。     

教务科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