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珍惜韶华 脚踏实地”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刘妍君、王炜炎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6-05 14:17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举行“珍惜韶华 脚踏实地”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大会在学院楼402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军,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骨干以及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活动。

会上,王军书记从六个方面展开,一是诚信考试,强调考试作弊已经纳入刑法,并带领与会同学们学习了相关条例;二是学术诚信,要遵守学术伦理道德、规范论文发表;三是要注重宿舍安全,保管好宿舍钥匙、个人财产,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稳定;四要注重网络言论,不可随意发表不当言论,要具有爱校荣校之情;五是要自觉自习,运用好宿舍等良好环境,提升学习。最后提出学生骨干要以此会为契机,在提升自我诚信意识的同时,积极开展以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是促进诚信考试实施开展的重要内容,对于引导学生践行诚信美德,学习做人做事,塑造健全人格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也推动了良好考风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