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科大杯”足球赛决赛中获得亚军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5-30 18:28    点击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5月29日下午,科大杯足球赛决赛于崂山校区南苑操场如期举办。本场比赛由信息学院对阵机电学院。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立刻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场下观众也纷纷为己方队员呐喊助威。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以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技术、缜密的队形部署将本场比赛推向高潮。最终,信息学院在决赛中获得亚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科大杯足球赛促进了各学院在足球方面的交流,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比赛已经结束,但队员们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活力,使同学们在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备受鼓舞,更加体会到“五有”科大人的精神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