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积极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李延劼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7-01 15:11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华诞,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5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楼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冬为领誓人。7月1日,学院党总支成员在党总支书记刘庆的带领下,在学院党员活动室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的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梦想与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承诺与决心。党员们过了一次庄重的政治生日,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仰,不忘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光和使命,提升了党员队伍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