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开展“不负芳华、逐梦前行”毕业生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6-27 13:29    点击量: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2019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近日,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不负芳华、逐梦前行毕业生系列活动,寄予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美好祝愿。

户庭无杂尘,温情传递。6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毕业生义务清扫宿舍活动。党支部书记杜德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本次义务大清扫活动,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出了温馨和美的宿舍环境,给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留下了美好回忆。

倾情送清凉,前程祝好。6月26日下午,信息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走访毕业生宿舍,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们离校准备情况和毕业后去向,勉励学生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创佳绩。同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可口的西瓜,送上了母校的一份清凉与关爱。

难忘师生情,依依送别。信息学院计算机教研室曹玲老师,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52班的班主任。在毕业季,曹老师为同学们举行毕业晚宴,为班级同学送行。多次去到宿舍,深情叮嘱每一位同学。在离校的前几天就了解到每一位同学的准确离校时间,并亲自送别学生,惟愿浓浓师生情常在。

新媒体宣传,深深祝福。信息学院新媒体中心在毕业季积极配合开展毕业季活动,制作毕业季快闪《再见,光阴的故事》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毕业生们分享毕业感言、离愁别绪。推文寄托着对2019年毕业生的深深祝愿,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