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帮助2019届毕业生清扫宿舍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6-19 23:10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6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为毕业生义务清扫宿舍活动。党支部书记杜德新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本次义务大清扫活动。


    
在全体党员和学生会骨干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宿舍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也给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双手为和谐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营造出了温馨和美的宿舍环境。

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狠抓支部建设,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支部严把党员发展关,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支部共有毕业生党员27人,其中19人毕业后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包含2人出国攻读硕士研究生;1人考上公务员;1人进入公务员考察(未公示);1人应征入伍,5人签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