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军务筑英姿,同舟庆华诞”军被大赛

作者:刘妍君、刘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0-12 23:32    点击量:

为检验军训学员内务完成质量,提高宿舍整体内务水平。10月12日上午,信息学院2019级新生军被大赛于篮球场举行,信息学院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

此次军被大赛分为“趣味接力赛”和“叠军被”两部分,参赛的五人小组先进行了趣味接力赛,内容包括“你画我猜”“连续跳绳”“运球投篮”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4C84F 66021



叠军被环节于上午九时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的号令,选手们马上进入状态,迅速蹲下,把被子铺平、压实、翻折,每一步都十分熟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的比赛热情高涨,压被面、捋被褶、捏棱边、抠被角,叠起军被神情专注、有模有样,不到半小时,一床床有棱有角的“豆腐块”已然成型。结束前,参赛同学都在细致耐心地整理边角,把被子叠的方方正正、有棱有角。比赛时间一到,全体学生立即停止,并退离场地。看着自己的胜利成果,他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评委们一一查看,为各班级选手打分。

523AC 59FD8


经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通信192班荣获一等奖,信息191、微电子192班获二等奖,软件191、物联191、物联192班获三等奖,最后全体参赛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65176 56476

554B9


  “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简简单单的一床军被,不仅代表着内务水平,更能体现出日常作风。此次叠军被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信息学院新一轮高质量活动的开始,不仅展示了信息学院学子的风采,也培养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