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走进浪潮集团

作者:刘妍君、孙天威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1-26 20:56    点击量:

11月26日下午14:00,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组织学生参观浪潮科技园展厅,CCF青岛科技大学分会主席荆广辉、候选主席朱小虎带领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综合实力强大的大型IT企业之一,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浪潮科技园展厅,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内容和未来发展规划。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浪潮集团的各种前沿科技以及产品,其中不乏健康医疗大数据这种造福社会人类的前沿技术,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浪潮集团的工作地点,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来浪潮工作。


此次活动同学们领略了现代高科技企业的魅力,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前沿科技的发展,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动力与投身科研事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