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第七届“青春飞扬,温暖无声”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作者:刘妍君、孙涵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12-01 14:18    点击量: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手语知识,展现校园文化风采,以情化人、手语相伴。11月29日晚六点半,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手语操比赛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信息学院等十个学院的百余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青春飞扬,温暖无声”。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中,两侧的弹幕墙中闪过观众们为自己学院的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灯光次第熄灭,各学院队伍依次登场,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一出出引人入胜的视听盛宴。

信息学院代表队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感情真挚,动作准确,蕴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深沉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七十华诞的赞美与祝福。台下观众挥舞着国旗和灯光,在恢宏的歌声中,为选手们加油,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展现出莘莘学子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朝气。经过扣人心弦的比赛展示,在一曲《你是我的眼》中,比赛结果揭晓,信息学院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手语的热爱与执着,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有助于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营造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