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五四青春宣誓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李君安 龚凯跞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5-03 09:20    点击量:

101年的时间长河中,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中国青年去争取实现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承担起时代的使命。4月29号晚,信息学院学子线上举行“五四青春宣誓活动”,一起重温曾经的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虽然疫情阻挡了我们上学的脚步,但却消磨不了我们身为青年人的骄傲,宣誓活动如期举行,软件192李峥同学为本次宣誓活动的领誓人,在她的带领下,“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 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从每位信院学子的内心深处迸发出来,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次宣誓仪式,它还代表着这些青年人坚定地爱国热情和报国决心。通过举办这次宣誓活动,五四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个宣誓人。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应当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砥砺品质,努力学习,正确规划人生。希望每位信院学子努力奋斗,时刻牢记誓词,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好好学习,积极向上,造就自己,使自己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