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五四主题活动

作者:刘妍君 金昕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5-06 09:02    点击量:


2020年5月4日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是属于青年的节日。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信息学院开展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活动,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丁一晟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诚挚问候与期许的寄语,重点讨论了“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当代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实现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赢得了党和人民高度赞誉”。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央视的青年节特别节目《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同学们从中深切感受到全国各地团员青年勇于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领悟到五四精神对青年的鞭策与激励。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应将以青春为画笔,勾勒祖国之花,投身祖国的建设当中,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通过这一次学习更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要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作为新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热爱祖国担负时代责任,继承并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