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 “品五四精神,写五四情怀”电影欣赏

作者:刘妍君 刘一铄 龚恺跞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20-05-01 16:50    点击量: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以坚定的信心打赢防疫攻坚战,团结带领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信息学院学生会于2020年4月30日晚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BA19

“品五四精神,写五四情怀”组织同学线上观看“五四”爱国影片,学习“五四”精神,点燃心中的五四精神之火,为中国的强大而奋斗。通过这样一个特别的方式,一起在线上学五四,讲五四。

9F26

总书记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说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D8E9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永久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革命传统,也是学生骨干在新时代、新要求下,需要传承的精神内核。作为强国时代的新青年,焕发自强不息的斗志,彰显新时代奋斗者的风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脚踏实地,笃实求真。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付出书写青春无悔!

FE18

本次活动举办十分成功,同学们通过“品五四精神,写五四情怀”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同学们会对未来的人生有着更加深远的规划,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