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刘妍君 龚恺跞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03 17:04    点击量:

为指导与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明确未来四年的目标,开启人生的新征途。信息学院与大数据学院于9月29日下午举办了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本次教育大会邀请到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教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各专业老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同学对未来充满希望,不辜负自己的大学生活。各专业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详细介绍了专业核心课程和实践教学体系,学制与毕业要求以及教学计划和学分设置等。老师们建议同学们考取专业相关资格证书、积极参加科技创新竞赛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提早规划未来,为之后的学习生活设计好成长路线。


112DA

BC61

随后,各专业老生代表从“竞赛、就业、考研、出国”四个方面帮助新生规划未来,建议大家尽快融入集体生活,培养自学能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等。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对所在学科有所了解后,积极提问,老师和老生代表耐心地对新生的疑问一一解答。

144E9

此次教育大会不仅帮助新生深入地了解专业的特点和发展前景,而且为新生树立大学目标、规划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2020级新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未来的生活里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