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学工办顺利召开新生交流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刘妍君 龚恺跞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02 17:13    点击量: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校荣校情怀,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5日下午,信息学院积极召开2020级新生交流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167C3

16C75

会上,辅导员曲智强老师与刘妍君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来到科大来到信息表示了欢迎,并就安全稳定、学风建设、爱国爱校等方面给大家做了全面讲解。第一,强调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疫情防控不可放松,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第二,要加强学风建设,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推动舍风、班风建设,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学习氛围;第三,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资源,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第四,要做到爱校荣校,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注意传递网络正能量,提升媒介素养,不信谣不传谣,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27707

荆睿、何雨诗、刘伟伟、李浩四位老生代表分别从理想信念、身心健康,爱校荣校等多个方面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引导,强化新生集体荣誉观念,端正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并实施了“易班”推广行动计划等。大会设置了答疑环节,新生们踊跃发问,四位同学给予了耐心解答。

21659

19306

通过本次新生交流会暨入学教育大会,新生们受益匪浅,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忘初心,奋发向上,充实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