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2020级“迎新杯”篮球赛火热开战

作者:刘妍君 焦雯瑶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11 09:11    点击量: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0日上午9点,信息学院与大数据学院于南苑操场举办2020级“迎新杯”篮球开幕式。信息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曲智强老师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FA94

142B5

曲智强指出,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增进同学感情,增强身体素质为前提开展,并特别指出,大家身着统一的队服,凝聚统一的精神,要发挥团队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126D1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上午的比赛中,共有四支队伍取得胜利,他们分别是A组的计算3.4队和软件3.4队,B组的集成.微电子队和软件1.2队。其中,在计算3.4与大数据队的比赛中,计算3.4以52:22的优势强势战胜大数据队,赢得全场喝彩。在通信专业与微电子.集成专业的比赛中,微电子.集成队将胜利捍卫到最后,以25:15的优势胜出。软件3.4与人工智能队旗鼓相当,双方鼓足气势,一方严防死守,一方全力进攻。场外欢呼声雀跃,应援声不绝于耳。最终软件3.4以48:41的比分战胜人工智能队。上午最后一场比赛中软件1.2以39:32的比分击败信息1.2队,信息1.2队不敌,遗憾落败。下午场中,各组获得胜利的两支队伍展开强强对决。各队都打出了自己的风采,以热情感染观众,释放青春力量。

经过一天的比赛,软件1.2和软件3.4队已经锁定四强名额。13号下午落败队伍将角逐八强之位,败者淘汰。17号上午,经13号比赛获胜的四支队伍,争夺最后的两个四强名额。下午四强按组对决,获胜的两只队伍进入总决赛。

13C18


“迎新杯”篮球赛的举办,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关注体育运动,同学们不仅健康了体魄,也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接下来的比赛中,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级同学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