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级团干部培训会

作者:刘妍君 房依琳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22 22:09    点击量:

为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保证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信息学院与大数据学院于10月22日在学院楼402报告厅召开2020级团干部培训会,2020级团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19526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王炜炎向大家介绍了团学工作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团支部的工作流程。针对团日活动,详细地介绍了如何举办团学活动,指出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可以灵活调整活动形式,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以宣讲、学习等方式开展,多多学习党团知识,并以一些典型活动切入示范如何办好一场团日活动。他强调,团支书需定期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适当增加校外主题团日活动,如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参观党史馆、博物馆等。在团日活动后,要积极组织同学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心得,要对所学有所体会,有所感悟,及时总结所看学所看所思,形成文字材料,及时上交上级团组织,做好团支部宣传工作。

6DA8A

会议最后进行了活动照片和新闻的培训等有关工作,结合学院往期新闻,点对点的进行了培训,提升团学工作宣传的规范性。本次团学培训活动有助于2020级团学干部进一步熟悉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团学活动,进一步提升团的影响力,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团学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