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军被大赛圆满开展

作者:刘妍君 ​熊程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1-03 21:49    点击量:

11月2日上午,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级“小家大爱,筑宿舍文化,展信院风采”宿舍文明月系列活动之军被大赛于南苑篮球场举行。兼职辅导员杜咏慧老师受邀出席,信息学院学生骨干担任评委,各班级代表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趣味接力赛”和“叠军被”两部分组成,通过接力比赛、合作叠军被的方式来展示同学们的内务水平与合作能力。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小组先进行趣味接力赛,内容包括“颠乒乓球”、“夹气球”、“运球投篮”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张而又快乐的氛围充满赛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1780E

叠军被环节随后进行,活动要求参赛选手在半小时内将被子叠成军被,按军训的标准严格执行。这不仅要将被子压平压薄,叠成方型,而且要捏出被子的棱角,保证被面的平滑,十分考验参赛选手们的能力。选手们信心十足,斗志昂扬,马上进入状态,各组相互分工,把被子铺平、压实,有条不紊、一丝不苟,动作娴熟。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压被面、捏被沿、抠被角,认真把控每一处细节,力求完美,同时时刻关注竞争对手的动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床床有棱有角的“豆腐块”迅速成型。直至比赛结束前,参赛选手都在认真检查,细致耐心地整理边角,把被子叠的方方正正、有棱有角。

11F61

比赛时间一到,全体学生立即停止,等待评委的检查。各参赛组叠出的被子方正,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裁判的赞誉。评委们一一查看、为各班级选手打分后,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

16D64

经评委评判,计算机202班荣获一等奖,人工201班、物联202班获二等奖,大数据202班、软件204班、微电子202班获三等奖,最后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F0D0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良好的集体宿舍文化对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