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与大数据学院 举行“宿舍文明月”启动仪式

作者:刘妍君 张瑞鹏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30 18:32    点击量:

为推进学院宿舍文明建设,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信息学院团委开展“小家大爱,筑宿舍文化,展信院风采”宿舍文明月系列活动,10月27日于402会议室举行了宿舍文明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团委书记曲智强,团委副书记刘妍君,辅导员姜国华、陈冬莉,兼职辅导员杜咏慧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B8519

王军书记首先上台致开幕词,拉开了此次启动仪式的帷幕。他指出,信息学院在全校范围最早提出公寓育人理念,打造“e”家公寓育人品牌,并设置一系列活动服务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此次宿舍文明月活动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给同学们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62AE0

曲智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宿舍文明月”的安排,主要包括“宿舍安全知识竞赛、军被大赛、宿舍趣味运动会、宿舍文化展示”四项活动。针对此次活动,曲老师表示,宿舍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生活的保证,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

6C55B

姜国华老师讲到,“宿舍文明月”系列活动不仅是展现宿舍文化的活动,更是同学们加深友谊、加强沟通的平台。良好的集体宿舍文化和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对当代每一个大学生来说都意义深远。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活动,展现新时代学生风采。

6091D

学生代表丁一晟同学发言,他提到此次系列活动安排了一系列有趣的项目,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广阔的展示平台,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群策群力,发挥宿舍这个小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展现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宿舍风貌。

此次启动仪式点燃了同学们对“宿舍文明月”系列活动的热情,让同学们对此次系列活动有了全面认识,有利于构造良好的集体宿舍文化。相信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宿舍文明月活动将成功举办,宿舍这个“小家”在同学们的用心建设下必将发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