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成功举办“默契配合,团结协作”跳大绳比赛

作者:刘妍君 王世杰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1-08 13:35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感受跳绳魅力,加强交流,增进情感。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月7日上午9:00在南苑操场举行跳大绳比赛,2020级各班级积极参与。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通过抽签决定的比赛顺序依次上场。比赛为跳八字,每队12人,其中2人摇绳,10人跳绳。绕完八字两分钟停止计时,以在规定时间内连续跳的个数多少决定名次。比赛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无论是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踩绳或者未跳过等情况,同学们都能迅速调整状态进入下一组跳绳。摇绳的同学从容镇定,把握好节奏;跳绳的同学身手敏捷,动作迅速,大家全神贯注,积极投入比赛,为集体争光。

1F402

伴着冬日的暖阳,本次跳大绳比赛落下了帷幕。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物联网队以180个获得第一名,计算机12队以155个获得第二名,大数据队以 147个获得第三名,软件12队以139个获得精神文明奖。工作人员为获奖队伍颁奖,大家合影留念。

14AE9

通过本次活动,参赛同学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也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愉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