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020级信息工程开展领航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20-11-01 23:03    点击量: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设定合理的奋斗目标。信息工程专业于10月28日晚在明德楼302教室开展“领航学长答疑解惑”活动。“领航学长”宋鹏阳等多名2019级信息工程老生代表参加活动,信息201班班长孙天瑜同学主持。 

7E1D6

首先,宋鹏阳同学对大学学习生活做出了总体的概括,并对学生发展与活动开展做出了指导与引领,他说到:“在大学的生活中,学习依然占据着主要地位,同学们应当重视学习成绩,尽早对大学的学习生涯做出合理且可行的规划;同时大家也应该积极投入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之中,力争全方位发展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

9CCA2 

随后多名老生就自身擅长的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指导。同学们专心听讲,韩俊辰等同学向老生代表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与想法,并得到了耐心的引领和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并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加深了新生与老生的联系,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