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在校第八届手语操比赛中荣获最佳团体奖

作者:刘妍君 国瑞雪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11-25 23:04    点击量: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展现校园文化风采,用心演绎无声的语言,诠释最美的爱。11月24日下午两点,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手语操大赛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 ,信息学院参赛人员按时到达现场,对本次比赛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主题是“以爱之名,生命至上”。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时两侧弹幕墙不断闪过同学们为自己学院的加油和鼓励,五颜六色的灯光照耀在观众身上,把气氛推上了高潮。

15408

信息学院表演的《我见你》饱含着热切而真挚的感情,动作标准而又优美,表演者们面带微笑,动作整齐划一,以无声的手语表达有声的关爱。台下的观众深深地被表演给吸引,陶醉地挥起了双手配合着表演,同时举起手机拍下这美好时刻留作纪念。手语的形式,使在场观众在音乐与心灵的交融中受到震撼,比赛精彩纷呈,展现出了信息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蓬勃的朝气,最终获得了“最佳团队奖”的荣誉。

1583E

此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手语的热爱,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积极、昂扬乐观的心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