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信息学院“激扬青春,绽放舍彩”宿舍文化展示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刘妍君 熊程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11-30 12:41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大学生热爱生活的情感,增强和谐的宿舍氛围。11月29日,信息学院在学院楼402举办 “激扬青春,绽放舍彩”宿舍文化展示活动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兼职辅导员杜咏慧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一晟、王玮炎、李成龙以及由学生骨干组成评委团。

38AF21

前期初赛在11月17日开展,报名的宿舍按标准整理好宿舍卫生,学员进行检查,并结合报名宿舍的数量确定进入复赛的宿舍。11月26日进行了复赛审核,各宿舍有备而来,节目之精彩可见一斑。最终进入决赛的宿舍有北八B514、北八B603、南四B601、南四B314、南四B202、南四B319、北八B618、北八B604、北八A402。

12823

决赛随着项以琳同学的《我好想你》正式开始。入围决赛的各宿舍分别进行了vlog展示和才艺表演。各宿舍展示期间,刘毅同学也给大家带来了暖场歌曲《我怀念的》。各宿舍的vlog风格不同,令人眼前一亮,各宿舍融洽友爱的氛围、干净整洁又富有特色的宿舍装扮、多才多艺的宿舍成员们通过视频向大家一一展现。

1B9A3

在才艺表演环节,各宿舍以歌声、舞蹈等形式表现了宿舍的凝聚力。南四A601宿舍的舞蹈《我是大哥大》青春洋溢,带动了现场气氛;北八A402宿舍的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深情满满,赢得现场一片欢呼。此环节充分展现了大家因为求知求学,五湖四海,共聚一堂的温暖情调,也向我们分享了各宿舍间温馨快乐的真情故事。

所有宿舍完成展示后,进行了听歌识曲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非常热情,踊跃参与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83E2

经过前期比赛各项环节,南四B202、南四B319获最佳创意奖;北八B618获三等奖;北八A402获二等奖;南四A601获一等奖。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至此宿舍文化节完美落幕。

此次宿舍文化节展示了信息学院的宿舍文化,为各个宿舍成员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能的舞台,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宿舍之间深厚的友谊,相信接下来同学们会更加珍惜同窗之谊,携手共创美好的大学生活。